en cielo

哈啰我是毛毛包❄️⛄
怎么叫都行
lof难用少用,wb可以找我玩@毛毛包买面包

偶尔涂儿童画的
🏐主昼星~aph典芬/北欧组

大半夜的来更一发碎碎念。

我已经很久没更新lofter啦,因为我画不好也没怎么画。

一般只有我摸了鱼才会发lofter,废话都发微博和空间。

从18年末开始跑去打游戏了所以因为切系统太麻烦更少画了.......游戏害人啊朋友们,如果你想画画千万不要去玩游戏,落泪,剑网三垃圾游戏。

之后可能春假那段时间不出门玩的话就会摸鱼,我尽力,真的好久没摸过了我怀疑我连笔都找不着.....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 )

© en cielo | Powered by LOFTER